Outlook for Year 2014 (Year of Horse)

toblerone

PART 1 General Prediction Year 2014 甲午年

wbotp3.jpg

2014 Febuary - 火灾(猛火)森林有关
2014 March - 火灾
2014 April - 土有关的灾(e.g. 地震、山崩、陆地塌陷、火山爆发)

Many more... ...

Last edited:

PART 2 2014 甲午年 - 太岁章词将军当值。

808355432521dae46b9577.jpg
以下生肖注意:

犯 - 马 (horse)
害 - 兔 (rabbit)
冲 - 鼠 (rat)
刑 - 鸡 (rooster)

有不少年份将受到冲击,其中一些年份的冲击力更加大!冲击范围如:丢工作、找工作更难、配偶外遇、离婚、IVF不成功、流产、患病、中cancer、意外、房产、亲人逝世、欠债、破财等等。

最好赶快积善,常做义工、常放生、常念经、最好吃斋、常印经、常捐钱等等。把杀伤力见到最低!要不然,大祸临头,不要怪菩萨佛祖没保佑。也不要到时才说“早就知道就不会这样做了”。

From August 2013 till 2014 only about 5 months left. Better wake-up and better act fast.

现在做还来得及,不信邪者保重。:)

Last edited:
Hi Toblerone,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valuable infor. May i ask, if birth date falls after "li chun" but before chinese new year, which animal should we look at?

Also, sorry, can i ask another question: nowadays, alot of people have been taking supplement containing sheep placenta, shark liver oil... by taking it, will we cause harm to ourselves, children, grandchildren?

Thank you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valuable infor. May i ask, if birth date falls after "li chun" but before chinese new year, which animal should we look at?
This year (2013) Lunar Chinese New Year (正月初一) fell on 10 February. However, the "real" Chinese New Year is on 4 February 2013. Baby who born on and after 4 February 2013, is consider 'snake' baby.

Next year Lunar Chinese New Year is 31 January 2014. However, only baby born after 4 February 2014 is consider horse. In another words, baby born between 31 January and 3 February 2014 are still consider 'snake'.

31 January 2014 (正月初一) - Year of Snake
31 January 2014 (正月初一) and 3 February 2014 (正月初五) - Year of Snake
On and after 4 February 2014 - Year of Horse

今年初,联合早报的报章reported“正月初一, 某某某在Mount Alvernia生产,是新加坡第一个蛇宝宝 blah blah blah”. My heart was thinking,only naive readers can be fooled, 只有不懂的命理人才好骗。

Also, sorry, can i ask another question: nowadays, alot of people have been taking supplement containing sheep placenta, shark liver oil... by taking it, will we cause harm to ourselves, children, grandchildren?
有问有进步很好。My reply to your answer is, ‘会找上门’。

吃海鲜、BBQ现报超快!逃不掉的。老实说一句,迟早要付出惨痛的代价。比如,小孩一岁还不会走路,每天杀一、两只田鸡(chuiwee-kuay)给孩子补脚。家中妇女怀孕,家人每天去Sheng Siong买新鲜的活鱼,煮给妇女和腹中的胎儿调养。婚宴吃最新鲜的活虾、龙虾一起助兴 and many more. 这些是等到一个时间就爆发。
Read news[1][2].

Still, there are two actions will definitely worsen the condition.
1. 吃到赞不绝口。比如...“...汤底沟浓、虾很新鲜、sotong很Q、鱼肉在口里很有嚼劲、鱼圆很弹牙 & etc”尤其,那些上电视美食节目/上杂志,每个吃到津津有味,个个吮手指。
2. 跟食物拍照。One of the examples when you look saw those uploaded facebook pictures with them sucking thumb/showing thumb up with delicious food.

老师吃长斋,以前在中国被商人骗去吃了一小小口的seaweed,后来觉得怪怪没再吃。隔天早上,才知道不是seaweed,简直是又气又难过。老师当时跪下对着天狠狠咒了一句,“骗我吃下去的人,以后没有好下场,百倍要他偿还”一个星期后,他女儿出世了,八字严重破格。他女儿长大后,父母会永远为她头痛下半辈子。还有,他妻子坐月时,丈夫吩咐家人每天杀一只rooster进补. 30days, 30roosters. 一共宰了30只公鸡,101%肯定会血债血还。

业报来的时候,再好的人不会放过。吃了海鲜牲畜得要还的一天。绝对不会因是好心好人就会一笔勾销。等一个人的运势走下坡的时候,不会放过他/她的。

趁业报还没有来,赶快积德行善。功德无量无边,人家若笑你,就祝他好运,很快会轮到他的turn. 什么都不用说也不用argue,静静地走开。

老师的真实故事多,亲眼所见。

谢谢老师您的指点。我妈妈是肖马的,我是否能帮她祈福呢?也就是去庙里祈祷,捐香油钱?

很抱歉听了老师您被骗吃了不该吃的食物。我自己本身感到惭愧。我不是素食者。我有吃肉。虽然吃的都是它们所谓的“尸体”,相信业报还是会来的对吗?

我们也不该杀生。可我已杀了很多蚂蚁。之前有人和我说,如果你杀身或是不小心杀它, 可以念“啊弥陀佛”。这能帮它们减轻痛苦。是否是这样吗?请老师您指点好吗?

谢谢!

谢谢老师您的指点。我妈妈是肖马的,我是否能帮她祈福呢?也就是去庙里祈祷,捐香油钱?
可以,没有问题。

你为妈妈着想很好。怎么都好过那些只顾自己不管父母。妈妈就只有这么一个,好好保护爱妈妈。

(1) 老师会针对性的写出2014年走向,其他的不看。
(2) 老师将暗示一些要注意的period. 不会写太过明显。
Reason 1. 就是要你们想法子,做好准备。好准备不是要你们躲在家,而是用心积极地做好事化解。
Reason 2. 老师不想背业。
(3) 若2014年有遇到突入其未来的波折,杀伤力减弱的话,这证明你们做得正确,继续努力。

要减低厄运:
(1)自己或者母亲许个小愿初一、十五吃斋。
(2)自己或者母亲参加诵经团(免费的。到处都有。)

谢谢老师您的指点。明白了。我平时初一十五都会吃半天斋。不过有时我忘了,真该骂。明天我会吃斋。可否吃半天斋?请问老师,吃斋就是不吃肉类对吗?吃半天斋时,我吃饼干,面包,牛奶,咖啡,有时吃斋米粉,可以吗?

谢谢老师!

谢谢老师您的指点。明白了。我平时初一十五都会吃半天斋。不过有时我忘了,真该骂。明天我会吃斋。可否吃半天斋?请问老师,吃斋就是不吃肉类对吗?吃半天斋时,我吃饼干,面包,牛奶,咖啡,有时吃斋米粉,可以吗?
今天是地藏菩萨诞,今天就该吃了。

吃半天斋总好过不吃。

我妈妈是肖马的,我是否能帮她祈福呢?也就是去庙里祈祷,捐香油钱?
肖马
日元丁火强
蛮有口福的老妈妈。呵呵...

戊戌运(Year 2008-2017)
Year 2010 - 是不是很headache事?不用说出来。
Year 2013 - 有些事。June and July是不是有麻烦?不用说出来。
Year 2014 -
(i) 4 February onwards (last for 30days) 小心。Infact, 或许会提早3-7days。
(ii) 7 September onwards (last for 90days)小心。
Year 2015 - 特别注意。From now, you have 20months to get started. 吃斋、念佛、印经、为妈妈放生祈福都可以。大事化小,还来得及。等到last minute手忙脚乱,求神拜佛没用了。

Info:
(1) 放生
佛教生命协会 - 常搞放生活动。向菩萨禀明给妈妈XXX消灾。出钱出力get involved,这样才会圆满。
(2) 印经
净宗佛学会、佛光山有共印。出钱后,写妈妈的名字。向菩萨禀明给妈妈XXX祈福。
(3) 念佛
不少寺庙有定期举办免费的诵经课程。参加很益处。

多谢老师您的指点。

老师,想请问您,之前向您提起吃supplement 有羊胎盘extract。可是,如果没有杀它们而只是抽取它们的胎盘extract,这样也是会找上门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是否也不该给孩子吃fish oil supplement? 不好意思,请老师再一次帮我解答。

谢谢!

This year (2013) Lunar Chinese New Year (正月初一) fell on 10 February. However, the "real" Chinese New Year is on 4 February 2013. Baby who born on and after 4 February 2013, is consider 'snake' baby.

Next year Lunar Chinese New Year is 31 January 2014. However, only baby born after 4 February 2014 is consider horse. In another words, baby born between 31 January and 3 February 2014 are still consider 'snake'.

今年初,联合早报的报章reported“正月初一, 某某某在Mount Alvernia生产,是新加坡第一个蛇宝宝 blah blah blah”. My heart was thinking,only naive readers can be fooled, 只有不懂的命理人才好骗。

吃海鲜、BBQ现报超快!逃不掉的。老实说一句,迟早要付出惨痛的代价。比如,小孩一岁还不会走路,每天杀一、两只田鸡(chuiwee-kuay)给孩子补脚。家中妇女怀孕,家人每天去Sheng Siong买新鲜的活鱼,煮给妇女和腹中的胎儿调养。婚宴吃最新鲜的活虾、龙虾一起助兴 and many more. 这些是等到一个时间就爆发。
Read news[1][2].

1. 吃到赞不绝口。比如...“...汤底沟浓、虾很新鲜、sotong很Q、鱼肉在口里很有嚼劲、鱼圆很弹牙 & etc”尤其,那些上电视美食节目/上杂志,每个吃到津津有味,个个吮手指。
2. 跟食物拍照。One of the examples when you look saw those uploaded facebook pictures with them sucking thumb/showing thumb up with delicious food.

老师吃长斋,以前在中国被商人骗去吃了一小小口的seaweed,后来觉得怪怪没再吃。隔天早上,才知道不是seaweed,简直是又气又难过。老师当时跪下对着天狠狠咒了一句,“骗我吃下去的人,以后没有好下场,百倍要他偿还”一个星期后,他女儿出世了,八字严重破格。他女儿长大后,父母会永远为她头痛下半辈子。还有,他妻子坐月时,丈夫吩咐家人每天杀一只rooster进补. 30days, 30roosters. 一共宰了30只公鸡,101%肯定会血债血还。

老师的真实故事多,亲眼所见。

If first lunar is not consider horse year then why the purpose of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on that day? Shouldnt we celebrate on every 4th Feb?
Determining the date of Chinese New Year requires some complicated calculations not so easy /simple calculation as every year 4th feb.
The firs day is in place that to make it 15th of the month is full moon hence lunar new year should be accurate

If first lunar is not consider horse year then why the purpose of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on that day? Shouldnt we celebrate on every 4th Feb?
Determining the date of Chinese New Year requires some complicated calculations not so easy /simple calculation as every year 4th feb.
The firs day is in place that to make it 15th of the month is full moon hence lunar new year should be accurate
岁数与生肖是按照节气走。

农历正月初一是新年,但是真正的新年不是依照农历正月初一。Not every 4 Feb is Chinese New Year.

你认为在20 January 2015出世的孩子是什么生肖呢?

Last edited:
Lao shi,

Like to ask what is the meaning of 刑 - 鸡 (rooster)? I am currently pregnant. How will this affect me? Any precautions i should take now?

Please advise.

Many thanks.

Lao shi,

Like to ask what is the meaning of 刑 - 鸡 (rooster)? I am currently pregnant. How will this affect me? Any precautions i should take now?

Please advise.

Many thanks.
冲太岁、犯太岁比较糟。冲太岁、犯太岁对某一些年份的人比较不好。

明年2014年刑太岁 - 鸡哦!没比冲犯太岁(鼠与马)来的糟。口舌是非、吵架、白花钱是难免的。

放心啦...交待你先生去给你拜太岁。一个小仪式罢了。买delicious oranges/apples,然后献在红敬盘(庙有敬盘)。要供奉神明/菩萨的水果千万不要嗅哦!当天register,买专门拜太岁的金,follow their instructions.

拜的时候,跟圆明道姥元君和当年太岁禀报“内人XXX在家身怀六甲,于家中体休(你真的得在家休息)请太岁原谅。今此为内人XXX,肖鸡,祈福。保有顺利生产”。

拜太岁仪式,由忉里利天神明24小时轮班。到时,别乱讲话/求。

差不多接近2015年的时候,才谢太岁好了。万事ok. ;)

Coming to Year-End soon. 老师破例,帮有需要的人揭开“谜底”。

或许您有非常重要的问题,但一直没答案。只要真相对您人生有极大的帮助,老师可以考虑为你揭开。在还没揭开之前,老师有附加条件

说出您的故事,然后,告诉老师知道真相之后对你有什么帮助!

Study the flow plan below and read instruction at the same tim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pdf file).

fm1e7d.jpg

Opening date: 17 December 2013
  1. Enabling private messaging function. (morning).
  2. Send private message with your email address.
  3. You will be provided with an email address for you to write-in.
Closing date: 19 December 2013 -closed-
  1. Disabling private messaging function (morning).
  2. Email entry ending 1159hrs.
错过这个帖子的,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天意!随缘!

Last edited:
Hi toblerone,
I have been following some of your posts and found some of them pretty interesting.
I wanted to check with you, since next year horse will naturally "fan or chong" tai shui, why is it some feng shui master deemed that if horse are married or are pregnant next year, it will minimize the effects of the "fan and chong" tai shui?

Not sure if I articulate my question well...basically I always hear that ppl who are pregnant or married will naturally have 3 years of good luck or something like that. Can you clarify?

Hi toblerone,
I have been following some of your posts and found some of them pretty interesting.
谢谢支持哦! ;)

I wanted to check with you, since next year horse will naturally "fan or chong" tai shui, why is it some feng shui master deemed that if horse are married or are pregnant next year, it will minimize the effects of the "fan and chong" tai shui?
首先提要的是,明年马年犯冲太岁者,严格上来说,不是指所有马。为了避免让人产生麻烦,所有的属马者(本命年)都皆论为犯太岁。冲太岁者、刑太岁者也是一样。

明年马年,要是一个人正犯太岁,要用喜事来冲,效果不大。命中注定有的,逃不掉。实际上,刚好此人正犯太岁,有劫数的话,恐怕难躲哦。

Side Track: 真正拜太岁不是拜一次,有事没事也可以去拜。常拜太岁有用意的,不是求保平安而已。老师倒希望,常拜太岁者来分享。1个月拜一次,12个月拜12次,不一样!

有些人初一、十五上寺庙拜,一年内24次与仙佛菩萨打招呼机会,怎么都比那些一年拜一次求得灵!仙佛菩萨跟人一样,得打好关系。有事的时候,不求都灵。

老师在注生娘娘discussion thread写了不少神迹。

Not sure if I articulate my question well...basically I always hear that ppl who are pregnant or married will naturally have 3 years of good luck or something like that. Can you clarify?
老师不迷信这个。

Example, 太太生产后,老公搞外遇,你说还会有什么luck呢?有很多人结婚不到两年离婚,你认为呢?

另一个例子,家里办丧事,百日内是可以完婚的。俗称为‘冲喜’。

Last edited:
Hi toblerone, I read the above post on how to protect a smooth and safe pregnancy.
I wanted to check w you since this destiny and fate stuff seems to be your forte.
When we had our no.1, we used the govt grant or money to buy items old folks home and aged home require. Problem is they think its from me but I am actually helping no.1 to donate to get some good karma.
Will this good karma be for my no.1 Instead of me?

Hi toblerone, I read the above post on how to protect a smooth and safe pregnancy.
I wanted to check w you since this destiny and fate stuff seems to be your forte.
When we had our no.1, we used the govt grant or money to buy items old folks home and aged home require. Problem is they think its from me but I am actually helping no.1 to donate to get some good karma.
Will this good karma be for my no.1 Instead of me?
像您的情况,至少receipt得开你孩子的名字或者得事先跟菩萨许愿才算数。要不然,大部份善功都算给父母了。

恶业也是一样(vice versa) ,父母今天为孩子宰了一只鸡。这刀下去,再拿去烹煮,100%算在父母头上了。孩子也就吃了几块肉,〉90%的肉都给大人吞下去,这笔帐跟谁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师教你一招,这个效果好一点。

就是还没有实现你要做的事之前,向菩萨‘许愿’/‘立愿’。这样的做法是,“先讲再做”。具针对性、好意念、有目标、纯善举等等。还有功德大一点。

“做了不讲”是没关系。不过,间接成了囤积在个人闲杂善业内,消一些平时的灾。

Given a scenerio that Mr and Mrs Lim's son is not in pink of health for a long time and they wish his son is healthy.

Option 1:
Mr and Mrs Lim 曾经立愿/许愿要在一年内完成捐赠建庙$1000。恳求孩子健康有点好转。

Option 2:
Mr and Mrs Lim 在某年某月某日一次性计捐赠$1000金额来舍药。而捐钱舍药名字是孩子。

那么, Option 2 效果还是有的,有可能孩子的病会拖久,99.9% guaranteed会消他以后的劫难! 而Option 1 完全不一样了!没有执著心、信守承诺!

注意:不能过份祈求要是孩子健康好转,才来捐赠建庙。这样就是菩萨神明讨价还价,或有带条件的祈求。

老师, 不知道和你有缘吗?

读了许多你的postings, 学了很多。

我每次挂在口头上说要吃素,杀生好残忍, 可是却做不到。尤其是牛肉!
好残酷。:(

真羡慕我一位好朋友能做的到。she was a vegetarian throughout her 2nd pregnancy.

我以前以为不吃肉就行了,直到读了你说海鲜也有因果,我才了解为何她总是不听我的话吃点鱼肉。
我想新的一年从初一十五吃素开始,总好过什么都不做对吗?

我想要知道如何改善我的future。 不是说现在不好,其实现在过的挺好的。只是跟妈妈的感情不怎么好。有时候,还真有点伤心。

我真的很担心以后我跟我女儿的关系也不好。(was told by fortune teller that our personalities would clash due to her 八字 )

如你说的,收钱得说好听的话。我想要听的是实话。

我错过了17-19dec 机会,
如果老师有空的话,我好想要问你几道问题。

我每次挂在口头上说要吃素,杀生好残忍, 可是却做不到。尤其是牛肉!
好残酷。
甚至fishing, prawning, 吃田鸡(click here watch YouTube)(read) ,恐怕是在等时间。

真羡慕我一位好朋友能做的到。she was a vegetarian throughout her 2nd pregnancy.
我以前以为不吃肉就行了,直到读了你说海鲜也有因果,我才了解为何她总是不听我的话吃点鱼肉。
胎里素(pregnancy)绝对可以吃的很健康。

In U.S., there are many organic veg mummies clubs.

我想新的一年从初一十五吃素开始,总好过什么都不做对吗?
你得要立/许愿先, 这样效果好一点。

我想要知道如何改善我的future。 不是说现在不好,其实现在过的挺好的。只是跟妈妈的感情不怎么好。有时候,还真有点伤心。
吃素是为自己。不能改变什么。
比方说,你发热生痰,得要忌吃油炸/chocolate. 饮食上忌口,是制止不要严重恶化,必须吃药调养病才愈。实际上,吃素是制止/暂缓。恶业仍然存在,得要尽快消。

要是恶业一旦爆发,very problematic. 就算求神拜佛,把头磕破了,恐怕没用。

只是跟妈妈的感情不怎么好。有时候,还真有点伤心。
前世的恩怨。没有办法要接受。

有很多人与妈妈/家婆关系不好。好好修复,可以补的回。长时间的补,最起码可以慢慢从十句变成九句,九句再继续减少。关系不可能一下子好起来。

我真的很担心以后我跟我女儿的关系也不好。(was told by fortune teller that our personalities would clash due to her 八字 )如你说的,收钱得说好听的话。我想要听的是实话。
首先论生肖冲,通常不会有大问题。彼此存在小小代沟和隔膜是难免。

说到八字命硬会克人,确实是有!女命硬克夫,严重者连儿子也克。这就是为什么,守寡的妇女呢,丈夫孩子早死。

男命硬克妻也有。结婚不久,妻子就死了。不积善的情况下,因果成熟了之后,妻子就真的注定被克死。

碰到这种情况,老师通常会建议分房睡,也不要常见面。要不然,一个人会迟早一命呜呼。

我错过了17-19dec 机会,
如果老师有空的话,我好想要问你几道问题。
动因果问题一律不解。
Example, 丈夫何时会到身边、有没有机会怀孕等等。

求真相呢,老师可以找出曾经发生过的事情,目的是让问者安抚心下来,学会看开、学会明理、学会接受、学会不执著、学会不追问。最希望还是看到能积极吃素、礼佛、积善。
如果真的有问题,老师或许会考虑直接处理。

不收费,但必须符合几项苛刻条件。

下次吧。subscribe to this thread. 以后,会考虑开放。

Last edited:
谢谢老师指点。

其实我想吃素不是为了要许愿,而是可能脾气会好些,心情少些烦躁 And to accumulate better karma too.

老师说跟妈妈前世恩怨,要接受。 这就是我不了解,不能接受。为何我们今世会是母女?perhaps this is too profound for me to comprehend. Is this what you considered as paying your previous life's debt in this present life? Who's debt would that be? Mine or hers? When would it ever end?
Could her certain actions/decisions in her life led to her having such a strained r/s with her child?

至于老师说八字的的确确是有道理,我就等那一天有机会听老师的讲解。what to avoid, how to maintain a good r/s with spouse and children, etc. (esp when there's a clash with the other party)

老师,我现在过的挺好。 还没有丈夫或者怀孕的问题。 也希望永远不会遇到这些问题啊!

只是想要知道如何平平安安的走下去。

其实我想吃素不是为了要许愿,而是可能脾气会好些,心情少些烦躁 And to accumulate better karma too.
许/立愿吃素(初一、十五),这个还有小功德。若是曾经take big vow,吃素吃到死,那就真的不得了。
没许/立愿吃素,恐怕只能当嗜好。
不论有没有take vow, vegetarian diet在身心上会间接改善(not over a night, it take years)。自然而然,慢慢看开。“suar-suar-kqe”(meaning "forgive and forget" in Hokkien)。

老师说跟妈妈前世恩怨,要接受。 这就是我不了解,不能接受。为何我们今世会是母女?perhaps this is too profound for me to comprehend. Is this what you considered as paying your previous life's debt in this present life? Who's debt would that be? Mine or hers? When would it ever end?
To answer your query, 互欠嘛。女儿欠妈妈,妈妈欠女儿的。前世没有了结,今世continue. 老师建议,今世凭自己能力该做的,在范围尽力就行。
做子女还是得跟爸爸/妈妈向菩萨祈福,忏悔原谅。

关系闹得太僵,就只有吃素+忏悔+念经+积善=消恶业。No short cut. 最实际,也最有效。乘父母孩子,赶快修复。父母还有多少个几十年啊?他们离开了之后,就会完完全全,明白你曾经为他们做了什么。

Additional:
人死后,若带着憎恨心离开人间,魂魄有很大的可能会回来。
要是人带着无怨、放下、又心满意足的念头离开世间,那么恩怨就告一段落了。

人一死后,魂魄就会知道真相,马上知前因后果为什么在世的时候会这样会那样。这就是为什么,死了很久的鬼魂流连忘返,still come back to the same old place. In fact, 人死后,魂魄知道前因后果可能会回来跟亲人讨债。因为,前世/生前付出太多了!

思念往生亲人是另一个概念,魂魄automatic会回来。这里就不详谈了。

Could her certain actions/decisions in her life led to her having such a strained r/s with her child?
当然了。一直有憎恨心,我对你怎么样,你对我怎么样啦blah blah blah. 没完没了,不能接受,根本看不开嘛。

至于老师说八字的的确确是有道理,我就等那一天有机会听老师的讲解。what to avoid, how to maintain a good r/s with spouse and children, etc. (esp when there's a clash with the other party)
有机会才讲解。

老师,我现在过的挺好。 还没有丈夫或者怀孕的问题。 也希望永远不会遇到这些问题啊!
只是想要知道如何平平安安的走下去。
这样才对!人就是等到即时炸弹explode才来去求人/拜佛。

现在,赶快备战 - 忏悔、吃素、布施积善。
平时不忏悔、天天吃KFC/无招牌螃蟹/田鸡粥、吝啬到钱都拿出来帮助人、讲是非talk nonsense等等。有朝一日,出大事(kenna cancer),才怪神明/菩萨没庇佑,怪自己的命坏,或者把不满的地方宣泄在别人身上。

Last edited:

Read news[1][2].

老师的真实故事多,亲眼所见。

to curse people in return somehow just doesn't sound right, coming from a vegetarian. i thought vegetarians have more 慈悲心

to curse people in return somehow just doesn't sound right, coming from a vegetarian. i thought vegetarians have more 慈悲心
Point 1

诅咒不一样 -
[全家XXX,不得好死,生儿子没XX.] -

怒骂不一样 -
[你不回家,以后就甭想回来!你再偷东西,我就报警!]

笑骂不一样 -
[X鸡蛋,乌龟XX蛋,脑子进水...]

谴责不一样 -
[害他人会有报应!... 以后这样做,会受到恶果报。到处丢垃圾,真是缺德... ]

牢骚不一样 -
[不管我的事,早就知道不来了... 帮人还给人骂,真是狗咬吕洞宾...]

要是一个人火冒三丈,起着恶念头,嘴巴当让没有好话,出口必然成‘脏’嘛!
要是一个脾气、修内德的阿嫂,不小心摔了一角,这时你认为她会开口说什么呢?

Point 2

慈悲心永远不能挂在嘴。NATO no use.

上道义和佛学班。

能分别清楚,看得会仔细。

Toblerone, how should we usher in the god of Fortune to our house during cny. Some ppl go temple and some do it at home. Can you advise.

Toblerone, how should we usher in the god of Fortune to our house during cny. Some ppl go temple and some do it at home. Can you advise.
接财神

每一年接财神的方位都会变更,2014甲午年财神方位在正南方。但是正南方是死门方向,因此天上的财神接不得。虽然不能接正东的财神,但我们能向正东迎接贵神!记得not south. It should be in the east(东).

星期五是农历新年正月初一。当天凌晨子时青龙(00.01hr to 00:59hr)可向正东迎接贵神。若人在国外旅游则可在1月30日星期四晚上同一时间接贵神。

现在简单化了...省钱省时间。

香、蜡烛、三种或者五种水果敬奉,对着天祈求“XXX恭请贵神莅临我家...、”,然后再三跪九叩答谢。等香蜡烛灭了,才收掉敬果。选水果千万别嗅,把sticker撕掉。

一般在户外接财神,屋内接贵神也可以的。心诚则灵嘛。。。

Hi,
Pls help need your advise...
Is 14/1/2014 a good day for giving birth?
Chinese date 12月14日
14/1 不行啊!这天得看什么时间生。
择日生产有很大的学问。

不是suka-suka翻日历就行的。这是‘造命’,影响一辈子,岂能开玩笑。:confused:

有紧急emergency需要c-section operation,老师会马上接。

C-Section Info (click here)
How to write formal date & time (click here)

Hi Master,

can i check with you if it is ok for pregnant woman to visit the temple to give thanks and/or general prayers and/or to pray tai4 sui4? I am currently 25 weeks pregnant. Thanks in advance for your advise!

Hi Master,
can i check with you if it is ok for pregnant woman to visit the temple to give thanks and/or general prayers and/or to pray tai4 sui4? I am currently 25 weeks pregnant. Thanks in advance for your advise!
别称呼‘Master’. 叫‘老师’就可以了。

以你的情况(25周),留在家好了。要拜太岁,家人代替好了。

1. 晚上不要出门。
2. 除了医院做检查,其他时间就尽量不要去。
3. 医院、坟场、丧事、出殡、红事(即使遇到新娘车)一概避。

经常初一、十五上佛寺拜拜顺便献花,祈求baby将来handsome and/or beautiful!:)

经常晒晒大太阳!不要怕中暑,吸大阳之气,出点汗,身上的阴气会消减。晒够了之后回家躲起来。

人有阴气时,磁场是阴的。磁场转阴,肮脏东西automatic会黏来。特别是孕妇,胎儿和母体的磁场不固定。

See post #16 (in this thread) and this post (click here)

Last edited:

Back